我深渊旁的屋子

“但倘若你不能保持你的王国”

准则

一个小段子。

夜间天启星的后续部队扫荡哥谭,超人几乎吸引了全部火力,才让正义联盟有机会打开爆音通道。“它们暂时不会回来了。”钢骨审慎地宣布。而蝙蝠侠和神奇女侠对望了一眼,一同倾身接住了摇摇欲坠的超人。

“恐怕星球日报的某位记者也要夜不归宿了。”把克拉克拽进蝙蝠车的后座前,他不忘沙哑地回击了联盟剩下那部分成员送来的诧异目光。

“布鲁斯会照顾好他的。”戴安娜及时地堵回了巴里即将喷薄而出的疑惑。“这要比他独自飞回大都会的那间小公寓,然后次日浑身酸痛地醒来好得多。”

蝙蝠车轰鸣的引擎声扬长而去,巴里才缓慢地抹了一把脸,黎明清新的露水气息使他确认这不是一场荒诞的错觉。

“你觉得怎样?”他求助似地看向钢骨,“蝙蝠侠居然把超人带回了自己家休息?他们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钢骨一脸茫然地耸耸肩。“可是神奇女侠也跟去了,他们三个人能一起干什么?”

海王在他们背后发出一声冷笑,他甩了甩三叉戟,看着天色逐渐由微明变得绚烂,停泊在哥谭海港的船只随着潮汐微微起伏。一个回家的信号。

“或许你们应该多想想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要好的。”

“什么?”巴里回过身去,但屋顶已经没有了对方的踪影。

钢骨俯瞰着下方,整座城市正在从沉睡的旧日阴影中苏醒,港口的汽笛声响了起来,紧接着是早晨的电台和报童自行车的叮当声,他听到无数智能手机的闹钟纷纷响起,人们打着哈欠起床洗漱,电话、电视、语音留言,电磁波的网络密密地覆盖住了这座阴沉而灰暗,历史悠久的哥特之城。

这只不过是哥谭崭新的一天的开始。

“巴里。”他深深吸了一口气,露出情不自禁的微笑。

“怎么,维克?”

“你看啊,这就是哥谭。所以不必怀疑,”维克多愉快地面向他红色的朋友,张开双臂,把下方繁忙的哥谭全景展现在他眼前。“我们哥谭人做事总是有一套自己的准则。”

评论 ( 2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深渊旁的屋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