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渊旁的屋子

“但倘若你不能保持你的王国”

整理一些目前为止比较可靠或已被扎导证实的对放出的图样(P1)的分析(P3)。

有关图案的整体设计框架, John Aaron Garza 在专栏文章中整合了分析(P2):

DCFilmsHub: Zack Snyder Reveals the Conclusion to His 5 Part Justice League Saga

     


释义基本出自以英语和希腊语为主的原生文化,为了保持语境,整理时没有翻译。




拓展阅读:


  • 圣经

以弗所书 3:5

这奥秘在以前的世代,没有叫人知道,像如今借着圣灵启示他的圣使徒和先知一样。

路加福音 2:34

(圣母七苦)

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许多人跌倒、许多人兴起。又要作毁谤的话柄。叫许多人心里的意念显露出来。你自己的心也要被刀刺透。


  • 《红字》

“我永远不会说出孩子的父亲是谁的。”

“这红字烙得太深了。你是取不下来的。但愿我能在忍受我的痛苦的同时,也忍受住他的痛苦!”

       


 

  • 《源泉》

“是我设计了科特兰德。我把它给了你们。我又毁灭了它。

“我之所以毁灭了它,是因为我本来并没有选择让它存在。它是一个双重的怪物。无论从形式上还是含义上。我不得不将它们都毁掉。其形式已经被两个自以为有权进行改进的二手货擅自修改了,而他们改动的却是他们没有创造也没有能力去创造的东西。他们之所以被允许这么干,凭借的是那种普遍的暗示——出于利他主义的目的,可以视任何权利于不顾,而且我无法与之抗争。

“我同意设计科特兰德不是出于其他原因,而只是为了看到它按照我所设计的原样修建起来。那是我为自己的工作开出的条件。我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我不怪彼得·吉丁。他也没办法。他与他的老板们签订了一份合同,但它却被完全无视。他许下诺言说,他所提供的建筑会按照我的设计去修建。这个诺言没有得到信守。一个人对他作品整体性的热爱以及他捍卫它的权利,现在竟然被当作一种含糊笼统、可有可无的东西。你们已经听到公诉人的话了。为什么那些建筑的外形变了?没有什么理由。这种行为从没有什么理由,除非是因为某些自以为他们有权染指任何人的不论是精神还是物质财富的二手货的虚荣心。是谁允许他们这么做的?并不是那几十个当权者中的某一个。没有人愿意允许或者阻止这样的事。没有一个人该对此负责。没有一个人该受到责备。这正是一切集体行为的本质所在。”




 

美国自杀预防基金会T恤募捐活动地址:All-the-Gods

     


 

Men are still good. We can rebuild. We can do better. And we do this together.


Join us and contribute your part. 🙏❤️


评论
热度 ( 4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深渊旁的屋子 | Powered by LOFTER